Sarahsundan

除了遮住的胸部以外,上半身裸露着白皙的皮肤,高跟鞋以上的腿也显得那么细长,沫儿站在那儿,长长的头发披到后背,她那囧囧有神的眼睛,散在胸前的发光项链,所有这些让艾里斯有一个冲动,上前去吻她。
沫儿一动也不动地站着,像一位高雅纯洁的公主,他上前去,只是说了句,“看起来不错。走吧,要迟到了。”
舞会进行的很顺利,一切都在艾里斯的掌控之中。沫儿仍然是舞会的焦点,在舞池中间,她显得更迷人。
和之前的所有舞会夜晚都不一样,艾里斯显得有些烦躁,一向冷静的他,注意已经不在这单生意上了,他开始觉得有些厌恶别人搂着沫儿的后背,可是又找不到烦躁的理由。
“对不起,失陪一下。”艾里斯冲进人群,拉走正在跳舞的沫儿。
“这么快就谈妥了。”他只是拉着她一直走。
繁星点缀的夜晚,灯火一片阑珊,天台的风拨动着沫儿的头发,“你说过的,事成之后给我钱的,你可别......”这样的吻来得很突然,也让沫儿不知所措。”
一个巴掌一下挫过了里斯的脸,“你以为我是那些你随随便便找来的女生吗?我是来赚钱的,不是供你消遣的。”“还有,你让我穿的这些,这是什么,这些抛头露面的东西是什么,我告诉你,我不干了。”
她脱下高跟鞋,任由裹着丝袜的脚在地上踩来踩去。
“灯光有些幽黄,她卸下妆容,躲在被窝里睡着了。”
里斯今天格外地起的有写早,他已备好了早餐,她拖着箱子,“对不起,以后我不能再为你工作了。”
“对不起,昨天晚上,对不起。”她迈开了步伐。“我喜欢你。”他鼓足了勇气。“混蛋。”她谩骂到。“是,我是混蛋,我经常带女生回家,我混蛋,老欺负你,我混蛋,爱上你,我混蛋,爱的无法自拔,我混蛋。”“但,我求你,不要走,我已经爱上你了,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“你就是这样骗女生的吧。”里斯开口了,“我满脑子只有你,只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“好吧,我不走,收回你那些骗人的话,我可不是那么好骗的,还有,下次你再敢那样,我就真的不理你了。”“好的。”
接下来的那些日子里,里斯出去坑蒙拐骗的日子更少了,家里的家务他也做了不少,里斯开始有了一份固定的工作,他也不再带那些长脚辣妹回家了。
“喂,里斯,我觉得你最近变了,“是吗?哪里变了。”“反正是变好了。”“那你有没有对现在的里斯有一丝好感?”“没有。”“我喜欢你,”里斯对着黑夜的灌木丛说。沫儿舔了舔冰激淋,我也喜欢你。”“有些霸道的吻来得不知所措,冰激凌掉落在地上,他在肆意地表达着他的爱,他只是在等待那样一个回应。”“沫儿终于爆发出了,她张开了嘴,任由这种幸福如波涛般,向她涌来,她再也不用顾及任何的事情,任由他的爱四处蔓延,这个夜晚,他们睡的很踏实,从此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两个单身,多了一对情侣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