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hsundan

他要走的那天,本想跟他彻夜长谈,但是,他告诉我那是最后一个晚上,他走了,留下我在原地,想哭也哭不出来,毕竟,他是这些天来,我的第一个朋友,他就像小王子一样,不对,是我的小王子一样。他说他要去where he lives, 一个叫芝加哥的地方,那儿很平静,鸟儿会拍打着树枝。我对他说,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,他说是的,我想问“你会想我吗?”但是我不会开口的,我知道这是对彼此的一种尊敬。
明天我还会去那儿,却不可以再看见他,内心会空荡荡的,任凭我怎么旋转,跳跃,也挥散不去我们之间的对话,他的一言一语。如果时间可以治愈想念之苦的话,试问,它可以治愈再也不能相见的痛苦吗?那只是电视剧的剧情罢了,我和他永别了,我亲爱的小王。我有些无能为力了,希望你和你妹妹一切安好。dear Jeramy.
Sincerely Sarah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