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hsundan

乌云把天空压的很沉,大雨滂沱。我捡起了那把我带了很久的雨伞,今天它终于有用了。走了几步,一位个子高高的男孩不顾大雨,往雨中走了进去,几步路而已,但是足以让他浑身不舒服,他停了下来,我问要遮吗?他手上的饮料早已飞进了垃圾桶,夺过我的伞,我享受这种感觉,一个个子高高的男孩为你撑伞,浪漫吧!他说他来自哪儿,我知道他的国家吗?问我叫什么名字。雨声淹没着我们的会话,我又提高上嗓子问,你要去哪儿?他回答了,又问我知道吗?他接过我手中的白玫瑰,闻了闻,将它归还给我。他说他等他的朋友,我就送他到了拐角处的避雨角落。我离去了,不知名字,不会见面的,捧着我那只淡雅纯洁的白玫瑰离去了,只剩我的背影。
有时候,邂逅就是这样,不需要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,年龄,只需要记住那一刻,少有的幸福与浪漫。
致 雨中的浪漫,玫瑰的邂逅,未知的恋人,浪漫的爱情,特别的生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