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hsundan

有些时候,觉得自己傻傻的,不知所措。他去的地方,我跟随,衣着光鲜。他在的地方,我观察,只是想看看他。他很帅,穿上那件红色T恤。兜着圈子有一个学期了,我的学习和心情就像五月的天气一样,浮躁。学习下降,上课瞌睡。青春期的我,为情所困,你相信吗?有些痛苦,有些晦涩。我还是没有追到他,因为我未曾跟他说过一句话,却拼命的希望,要命的希望,他能牵一次我的手,我没有想过天长地久,只是希望他能牵一次我的手。我毕业了,那一年,小学六年级,原谅我的早恋,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疯狂地,想要的,真正的,爱上一个人,绝非友谊。我等了他两个多月,盼望他的出现,我每天独坐着看夕阳,那无穷变化的色彩和影相,美美的。到天黑,又到天明,到电闪,又到雷鸣。我经历了该死的绵绵秋雨的季节,终于等来了开学。等来了,哪怕只能远远的看见他也好。
初一的生活和学习,让我开始无暇顾及他了,我知道我心里已经再也没有他了,初恋就这样结束了。我有些恨他,恨他对我的勾引,恨他让我的学习和生活变的这副田地。
现在的我,早已不恨他了,尽管他真的是我看错的人,让我人生变道的人,但是我相信,这才是人生,不管多么颠沛流离,活着,就当这样,被慢慢的磨砺。感谢你给我成长的磨砺,坏男孩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