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hsundan

小时候,我很喜欢冬天。第一次我的毛巾被冻硬了,我兴奋了好一阵子。还记得那个时候过冬,我总会联想起我的那篇课文,(第一场雪)。其实我家乡没有如同课文般那样美,但是我心里总是暖暖的,很喜欢下雪的冬天。那种冷的感觉也很舒服,山会蒙上些雪。后来的后来,我从小学升初中了,初二那年冬,又下雪了。那时候一个人,觉得雪下的很凄美,但总鼓励自己说,没事的,我没事,我很好。就算委屈了,也装作没事,就算孤单了,也说“那有”。现在,我长大了,在南方,一个冬天不会下雪的城市,但是,我还是会把那些关于雪的记忆好好珍藏,我的童年,我的家乡,我的亲人,我的小伙伴,和伴我过冬的那一只孤独的小鸟。

评论